落手三太公

杂食嗑学家-全方位产出-每一次爱得都很真

【EC】Way Back Into Love(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AU/无能力/HE/也许OOC)08

Hank的小幕间hhh,老万终于要敞开心扉了。
温馨提示:戳文末tag有连载,快来戳。


08
 被扰清梦大约会令多数人恼怒,但对于Hank来说Logan的午夜电话倒是他从失眠中解脱的良药。
 今天他的前女友Raven和他总共说了二十句话,包括一遍早上好和一遍下午好,还有乱七八糟的杂物事。
 他在套上毛衣时又想,他的女朋友居然在吵架时要求用他发明的技术忘记他,而他居然答应了。
 天哪,他可真不是一般的愚蠢---一个愚蠢的书呆子。
 “你们的意思是他从映射里跑出去了?”
 “没错,我们不知道他在哪,他像是有意识地躲起来了。”Scott抱着双臂站在一边,Logan仍旧窝在沙发里喝啤酒。
 “Hank,我给你搬了把椅子。”
 “哦...谢谢你Raven。”高个子略带结巴地谢过金发姑娘。
 “试试这个吧。”Hank从手提箱里抽出一支注射器:“把他从那个角落里拽回来。”
------------------------------------------
 “我喜欢在水池里洗澡,这样有安全感。”
 “哦Erik,我还从来没见你这么开心,你笑起来像鲨鱼。”
 此刻融融阳光从橱柜间的窗户外照进厨房的洗手池,也许他们俩正在里边泡澡,这听起来没什么逻辑,不过事实如此。Charles的棕发被水波打湿,他的眼珠在蔚蓝之外抹上了一层金色,正唇红齿白地笑。
 空气里有股莫名的甜味儿,温暖得让人想一直这么泡下去------假如Charles没有突然消失的话。
 Erik再次被那种无形的力量向后拽,这让他被迫近如由暖转凉的水里。他想他用尽了全力去挣扎了,呼吸也许已经急促到足够杀死他的脑细胞。
 他知道他们被找到了。
 水里的景色变得模糊,他陡然间睁开眼睛,看见公寓的天花板,还有站在窗边的模糊人影。
 可是他动弹不得。
 他没法告诉对方他有多想结束这一切,他有多后悔开始这场冲动的清除---他不想忘掉Charles,一点也不想。
 “你看不出我爱你么,Antoine?”Charles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绘声绘色的模仿不远处大屏幕上的女主角,他凑了过来。
 他们现在可能正坐在哪家汽车影院的围栏外边蹭免费电影。Erik扫了眼屏幕,顺着他的话端起嗓子往下配音:“我真幸运,来亲一个。”
 Charles还发出了搞笑的模拟亲吻的啧啧声。他们俩的头一直在靠近,为什么不真的亲一个呢?于是他们就这么做了。
 “别叫我Antoine,我的名字是Wally。”
 “是的我知道...可是一个女人怎么爱上一个叫Wally的男人呢?”
 “天哪,你屁股下面冒出来几个人。”
 “真的吗?”
 Charles配完这句后自己先笑起来了,Erik同样在笑。可是他看见戛然而止的电影,瞬间想起了自己在哪,他猛地抱住了Charles。
 “Charles我们该走了。”
 “什么?”Charles还在为搞笑配音笑个不停,当Erik连拉带拽地把他拖下车时,汽车就平地消失了,他们跑起来,围栏简直就是在追着他们般一截一截地后缩,所有东西都在消失...他紧紧攥住Charles的手。
 “Erik我们还要跑么?”
 他们跑上街道,差点被一辆卡车撞到---Erik撞到了正提着两大袋子杂物要去清除记忆的自己。他又领着Charles回到了诊所。
 “Hank求你了,Hank?”Erik大声恳求着,拉着Chrles走在幽深的长廊里,等他到了办公室,看到的却只是两个失去五官的人在发出机械的电子音,像是某种刻意为之防止别人听懂的音效。
 这当然是他自己和Hank,那边的人穿着白大卦,这边的自己手里还扯着围巾。只是他们的面容都模糊扭曲得不像样。
 是了,他已经清除这段回忆了,所以他看不清他们的脸,也听不懂他们的话。
 “快走,Charles。”
 他们重新回到街面上,Charles跟在他身后,不过显然对方不想再跑了。
 Erik回身,大骂了一声该死,身边街景已经变成一排排书架,他们在Charles工作的书店里。
 “再把我藏深一点,埋入记忆深处Erik!”
 “哪里?”
 “把我藏到你有关耻辱的记忆里。”
 Erik在快步行走的时候被Charles的嚷嚷搅得更加混乱了...他想起了自己的日记本,想起了他不愿意给Charles看的日记。
 “快点儿Erik。”
 Erik牵着他在成排的书架中时走时停,像是在检索自己的回忆,又像是在犹犹豫豫间艰难地自我斗争。
 “Erik!”
 Erik在Charles的尖叫里迎向了一辆卡车。
------------------------------------------
 Raven正把Hank的包递给他,准备笑着和他说拜拜。
 “Hank,你可能走不了了。”
 Logan转过头来冲Hank努努嘴,而Scott在匆忙地敲击键盘。
 “恐怕他又从映射里消失了。”

评论
热度 ( 9 )

© 落手三太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