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手三太公

杂食嗑学家-全方位产出-每一次爱得都很真

【EC无差小甜饼/一发完】Begin With This(现代同事AU)

甜饼:两个心理活动给满分的傻瓜的恋爱故事。

本来是想庆祝六十粉的,哪知道写着写着有一个取关了,只剩59了现在,桑心。

不过还是希望这篇小甜饼能让你的心情美丽起来~至于bug——都是我的错,不要在意❤️


以下正文:


Emma把一堆讨人厌的文件全部扔给了Erik,他发现自己被无尽繁琐的工作包围了。

“记得今天的晚餐,七点半我在楼下等你。”穿着白色套装金发碧眼的高挑女郎恶作剧似的朝他笑了笑。

“今天可是星期五!”愤怒的德国人低吼——在此时此刻他是如此期盼自己从没有过这么一个以折磨苦情人为乐的密友——是啊,他的密友,拿他的暗恋为要挟,让他包干了她三个月来所有无用的报告和化妆品开销。

为什么在他在这种情况下还要答应去和她吃一顿注定自己买单的饭?而且去的还是在Erik看来可笑的“黑暗餐厅”——难道真的有人以为黑灯瞎火就能阻拦三心二意的食客不把心思飘到FB首页或者昨晚的球赛上么?而且行行好吧,这样用餐无疑会在你重见光明的时候发现自己像在调料桶里滚过一圈一样——他可能会在出餐厅之后马上去跳楼。

“早上好,Erik。”

Charles Xavier警报!快逃命吧Erik!

尽管他心中波澜起伏,脑海里同时闪现过盛开的一大片蓝色鸢尾花和小学三年级看过的僵尸恐怖片,但Erik Lensherr——一个有着钢铁意志的工程师,还是咬牙把“早上好”从被兴奋和恐惧同时阻塞的大脑里挤出来了。

而现在——他望着朝他笑了笑后翩然离去的蓝衬衫背影,深深觉得自己比替Emma付了新款口红账单后更加萎靡了。

Erik现在仍能回想起他们的初遇——一次让他觉得惨痛到想回到过去扇自己两耳光的经历。

那是公司内部一个简短的迎新会议,他被纽约糟糕的天气折磨得烦躁不堪,当然,也因为前一天Emma嘲讽他性生活缺失而觉得有点空虚寂寞——规律的性生活是身体健康的无上保障——Emma如是说。

这种种乱七八糟的情绪导致他半湿着头发走进会议室的时候产生了某种错觉——坐在最后的那个男人是个天使!

对方可能是他贫乏的三十四岁人生中见过的最漂亮的人了——柔软的巧克力色卷发、蓝过湖水的眼睛、殷红的嘴唇和散落在鼻梁上的可爱雀斑——难道他从青少年时期开始臆造的性幻想对象走进现实了?

“Hi!”对方显然也看见了他,不过鉴于正在台上滔滔不绝的某位总监,他只是小幅度的冲Erik抬了抬手,并且邀请他坐到他身边的空位。

有很长一段时间Erik都觉得自己舌头打结,面颊发烫——他可能需要回家吃点感冒药,一定是淋雨带来的副作用。

“我是仿生科技部的。”天哪,对方还有软糯的苏格兰口音!蓝眼睛天使微笑着望向他,换来Erik僵硬地自报家门:“工程师Erik Lensherr。”他本来还想问问以前怎么没见过你,不过他的舌头还在打结(Erik坚信是因为感冒),所以他没张嘴。

“Erik,你知道今天是欢迎谁么?”

Erik摇头,他不怎么会把注意力放在这类和图稿或项目关系不大的事情,但他真的非常想把对话进行下去。于是此时此刻他很合时宜地怀念起了无所不知的公司八卦社社长Emma Frost。不过...Emma似乎说过——空降的董事会成员?

“所以你也觉得空降的董事会成员就是代指那种无所事事只想玩玩的二世祖了喽?”

看来Erik把他想到的直接说出来了,不过他还真没有这种偏见:“...当然不,个人能力是最重要的,我觉得这人如果是个废柴的话和他是不是董事会的人一点关系都没有,但如果他很...”——有能力几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话就被总监猛然拔高的音量打断了。

“下面热烈欢迎我们的新成员——哥伦比亚大学遗传系客座教授——Charles Xavier先生!”

Erik近乎惊恐地看见一片掌声中前排的同事们纷纷回头望着他,准确地说应该是他身侧,然后,他身边的人站起来,面带微笑地走上台前。

Holy shit!

What the fuck?!

Erik,你干了什么?!

你是不是上一秒还在说新来的可能是个废柴?!而那个新来的就是你以为走进现实的蓝眼睛性幻想对象?!

“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加入在座的各位,话不多说,但我想我会以实际行动证明我的能力的。”他说到这儿还嫌不够似的,又意有所指地朝Erik眨了眨漂亮的蓝眼睛。

现在的Erik Lensherr何止是僵硬,他恐怕已经血液逆流下一秒就要送医了。

结束回想吧可怜人,你可能早在第一面就已经被pass了——谁都不会喜欢一个质疑自己能力的partner的。

思及此,Erik又装作不经意地往那边办公室扫了一眼——Charles正笑着和他的金发女助手说什么,留给他一个可爱的侧脸。

对啊,他甚至都不知道对方到底是不是个gay!

~~~~~~~~~❤️~~~~~~~~

“怎么样?今天也进行了'爱的早上好'么?”

“别嘲笑我了Raven,我觉得他可能真的讨厌我,他和我说早上好的时候像是看见了杀父仇人...,啊,这么说有点过了,但是,你懂的...所以我觉得你可能得找个由头组织一次正式合影,我需要他的等身抱枕。”

“哦!Charles!”金发姑娘捂脸怪叫。

Charles在三个月前调到了纽约分公司的仿生科技部门,他并不为自己身为董事会成员被空降而感到尴尬,不过如果谈论起陷入对德国工程师Erik Lensherr的迷恋的速度——他倒是会脸红一下。

可是没有人能对一个身高六英尺,金棕色短发,轮廓坚毅,眼睛是深邃迷人的灰绿色的男人说不!老天,Erik Lensherr还有在工程师群体中罕见的完美身材——他真是太辣了。

“不要再想了,你真该照照镜子看看自己现在的表情Charles。”

“应该是你感到造物主的神奇Raven,我觉得Erik Lensherr简直就是完全按照我的性幻想塑造出来的...不过话说回来,我甚至还不知道他的取向?”Charles觉得自己过热的迷恋可能会影响他精准的判断力。

Raven挑眉抬眼看着他,慢慢勾起了嘴角:“凭借我自信的gaydar,百分之九十九他和你一样。”

“那你觉得他知道我是gay么?我的意思是...你确定我定点放射出了'快来约我,快来约我'的荷尔蒙吧?”否则为什么三个月过去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难道我没告诉过你呢超gay的么?”Raven撩了撩金发,把手边无辜的记事本翻地哗哗响,然后接着猛打了个响指:“今天晚上没安排,跟我去吃饭吧查查!”

“哪儿?”

“嗯...一家黑暗餐厅?我给你准备了个惊喜。”

~~~~~~~~~❤️~~~~~~~~

Erik是在正准备套上那件紫红色毛衣是接到Emma的电话的。

“你要是敢穿那件紫红色毛衣Erik,我保证你会后悔一辈子的。不,这么说太委婉了——你可能会终身不举。”

“操你Emma!谁会在一片漆黑里看你穿了什么!”

“黑色高领衫,皮夹克,深灰色休闲裤,黑皮鞋,敢穿别的我踢爆你的蛋。”

Erik的脑海里又飞速闪过了Emma脚上布满水钻的十厘米高跟鞋——然后选择了妥协——他觉得Emma Frost是做得出这种事情的新时代伟大女性。

至少Emma从车里探出脑袋时看起来露出了一个真心的微笑:“很高兴你愿意放弃自我的审美坚持Erik,欢迎回到正常人的世界。”

“你是在整我吧。”Erik拉开车门坐进副驾驶,勉强翻了一下眼睛。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亲爱的。要我说,你难道非得等全办公室的人配合才能说出那句'我想请你吃晚餐'么?”

“我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

“你等待了三个月了Erik!或许我有机会在你的墓志铭上写:一个等待一生的坚毅的单身汉?”

Erik Lensherr拒绝再回应Emma Frost的任何一句话——至少是今晚。

车里沉默了一会儿。

“那些侍应都是盲人,听起来很有趣不是么?”

“...”

“我觉得在漆黑的环境里吃饭会很好玩。”

“...”

“好吧Erik,对不起,我不会再说'一辈子单身汉'这种话来戳伤你脆弱的少男心了。”Emma翻了个彻底的白眼——如果一个现年三十四岁且外表总裁到爆炸的男人真的有这玩意儿的话。

“那就像蝙蝠。”

“什么?”

“你刚刚说的盲人侍应生。”

“...”

七点半的纽约街道上依旧人来人往,Erik无语地等着Emma泊了十五分钟的车。华灯初上,空气里有股令人欣喜的甜香——不知道是不是街对面的花店。啊,看起来一切都还是很不错的。

“非常高兴二位能来,玩得愉快。Scott会带二位到座位上去的。”站在柜台后边的男人肌肉发达的不真实,而且他的发型真的很奇怪。

“好啊,带路吧大师。”Emma适时地展现了一下自己完美的笑容和诡谲的幽默感。而Erik在她回头冲自己笑得有几分惊悚时再次翻了翻眼睛——这可能是一种传染病。

那位戴着特殊眼睛的年轻侍应生(你确定他是盲人?)用专业的语音语调开始进行餐前嘱咐:“把您的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您的朋友的则要搭在您的肩膀上。没错就是这样...注意楼梯,做好准备,因为——”Erik闭上眼睛,在下一秒睁开的时候听见侍应生的话:“这里是完全黑暗的。”

事实证明如果你妄想自己的眼睛能够习惯黑暗然后看清楚点什么——哈哈,那你就是傻子。Erik不无嘲讽地冲着对面的黑暗开口:“所以,你带的那些钻石项链什么的根本就没有传说中那么闪。”

“我现在可不会和你吵架Erik,因为过了今晚,你可能就会跪着谢谢我了——嗯...或许还会自愿帮我做报告付帐单。”

Erik用一声轻嗤回应了这个狂妄的女人——此时此刻她的自信是如此的不着边际。

“如果二位不介意的话,请坐在这两位的旁边吧。”

“完全不介意,完美!”

Erik知道他们旁边是另一对空位子,不过这么快就有人坐进来还是让他有点吃惊。而且...为什么这个年轻姑娘的声音这么耳熟...

“Raven?!”Emma惊喜的尖叫解答了他的疑惑,这是Raven,当然了,八卦社副社长兼Charles Xavier的现任助手——等等,Charles Xavier?!

在Erik心中警铃大作之前,那声熟悉的“Hi!Erik!”就已经飘进他耳朵了,然后是清淡的须后水的味道...天哪停下Erik,你可不能在你们直线距离只有十几公分的时候想入非非。

“Hi,Charles。”他像通电一样坐直了身子。

(Q:为什么Charles会知道坐在这的是Erik Lensherr?A:Charles能“心电感应”——至少是在他喜欢的Erik Lensherr出现时。)

那边Emma和Raven已经聊地热火朝天了,而Erik仍然陷在转圈的思绪里——他可算是明白Emma的自信从何而来。

此刻他又有些庆幸自己听从了Emma的建议进行服饰搭配,并且更加庆幸Emma一时神经挑了这家餐厅——至少现在他不用担心自己脸上的热度或者可能会在不经意间冒出来的生理反应被发现。

“Emma可真热情啊。”

Oh,Erik!——你终于在有生之年遇见了你喜欢的人喜欢上你的好朋友这种狗血剧情——他觉得有什么东西碎在了自己的胸腔里。

“...Emma是我的好朋友。”

“哦,原来如此,我一开始还以为...”

“没有,我不喜欢女人。”

Erik说完这句话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他身边的位子过了老半天都没反应。现在除了餐厅里略微嘈杂的人声(也许大部分都来自对面的两个女人),他只觉得自己周围安静得不像话——这个柜出得大概,或许是肯定(Erik不无悲切地想)不是时候。

“Charles?”他试探着轻轻叫了对方一下。

“哦,咳...咳...”

“你没事吧?怎么了?”

“没事没事,喝水,咳,呛了一下。”

“小心一点。”

“我猜这就是黑暗餐厅的乐趣——你可能会因为一些小失误死在这儿。”

“我觉得Emma挑这家餐厅不是很明智。”完全就是发神经(虽然在特殊情况下值得褒奖)。

“看来你和我一样讨厌这种莫名其妙的用餐方式,Raven太小女孩了。”

“Raven?”

“坐在我对面的姑娘——我妹妹。”

Erik不知道他该为Raven是Charles的妹妹感到高兴还是为Charles可能喜欢Emma感到悲哀。

Emma Frost警报!她就是个一天二十四小时上妆,衣柜里只有白色,爱钻石胜过一切的女魔头!别被她看起来完美的外表给骗了Charles!

可惜他也只是在内心咆哮了一下。

然后他耳朵里钻进了衣料和沙发座位摩擦的声响,听起来...旁边的人坐近了一点?天知道为什么他能在黑椒洋葱或者羊排的刺激性气味里清楚地闻见那种独特清爽的须后水味道。

“那么——”

Erik又像导电体一样弹了起来,这声音听起来可不止近了一点点,他的脑海里已经开始自动回放起Charles殷红讨喜的唇色了。

“我就不浪费时间啦——”

温热的呼吸慢慢靠近,有什么温热柔软的东西准确地触上他的面颊,把他的脸掰了过来,然后又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贴上了他的嘴唇——虽然这不大可能——但他发誓他看见近在咫尺的那双蓝眼睛了,在一片漆黑里闪烁着微光,像月色下的尼斯湖——老天!他在和Charles Xavier接吻?!

~~~~~~~~❤️~~~~~~~~~

“Lensherr说不定真的讨厌我,他看起来就不像是那种欣赏富二代的人。”

“得了吧Charles,你又不是草包,再说,我怎么觉得他是那种面无表情内心狂槽的闷骚型呢?你得对德国人有清醒认识。”

“我还是有点忐忑Raven,你觉得黑灯瞎火有利于告白么?”

“虽然我承认你以往自以为是的调情其实都烂到爆了,但你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自信心跌停啊!”

“...真的都烂到爆了?”

“不然你为啥现在还是单身?”

“我倒愿意相信是因为我还没遇见对的人。”

“好吧,那么Charles公主,所以你的对的人就是你的性幻想对象实体喽?”

“不说这个了,我们需要买束花么?”

“亲爱的,你忘了你的工程师应该以为这是一场偶遇么。”

“...好吧,我承认也许的确是烂爆了。”

“Oh,god!”

Charles听见先转角走进餐厅前台的Raven发出一声尖锐的——尖叫。

“怎么了?”千万不要是终于有人发现他的妹妹其实是个可以随便模仿别人样子的变色龙啊。

看起来像是那个肌肉型前台刚刚在和戴着特制眼镜的侍应生接吻——哦,真可爱。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Raven连忙道歉起来,很明显那个壮一点的高个子感觉自己被她的尖叫给冒犯了。

“他不恐同。”Charles走上前摆出招牌微笑,然后指了指自己:“毕竟她哥哥就是gay,我想她只是被吓到了,是吧?”

“是...我只是没料到...”

“算了,欢迎二位,玩的开心。我是Logan,Scott会带着二位到座位上去的。”

不知道为什么,Charles总有一种对方会从手里伸出一对金属爪子灭了他俩的错觉。

啊,这里边真的好黑。

“Charles你别抓得那么紧。”Raven的小声咒骂在细细嗦嗦的碗碟交碰声间传来。

“我怕黑。”

对方轻嗤一声:“我看你是紧张到不行,心率超负荷了吧Charles公主。”

“你闭嘴。”

“如果二位不介意的话,请坐在这两位的旁边吧。”

“完全不介意,完美!”

Charles觉得Raven的欢呼相当虚伪。

“Raven?!”

好吧,更虚伪的是这一嗓子。

一片漆黑之中,他被Raven颇带暗示性和鼓励意味(也可能是个恶作剧)地推了一把——差点让他直接摔进沙发里——等到他真正坐进去时,他居然脸红了...操你Charles,话都没开始说呢!

“Hi,Erik。”

好傻,糟糕的开场白。

“Hi,Charles。”

然后再该说什么?你已经连续说了三个月的早上好了,难道没有一秒钟想过这之后的话题么?

这难免让Charles想起了他第一次看见Erik Lensherr时——他本来在迎新会议上讲完话就想下来邀请对方去喝咖啡的,可Erik的表情太可怕了——就像某种极具威胁性的我海洋生物(虽然很可爱),所以Charles萌生了退意——谁能想到一退就是三个月呢?他在这三个月里每天早上和自己的生物钟抗衡只为了能第一个和对方说早上好该有多幸苦啊——可歌可泣!

对面的两个女人聒噪到惊人,于是Charles挑了个最无趣的话题——“Emma可真热情啊。”

愚蠢的开头。

显然对方也觉得这很愚蠢,因为那个低沉磁性性感得要死的嗓音过了好一会儿才接话:“...Emma是我的好朋友。”

Really?至少现在Charles有可能可以排除一个潜在情敌——再接再厉:“哦,原来如此,我一开始还以为...”

“没有,我不喜欢女人。”

天哪!他爱Raven的gaydar——这是一个如此高效的出柜——以致于他兴奋地在黑暗里放肆地咧嘴无声大笑,还有挥拳。

Charles Xavier在同性范围内对自己的吸引力还是很有信心的——他觉得属于自己情场高手的双商又回炉啦。

“Charles?”

不,他用来暗自兴奋的时间太久了...而且,他被Erik Lensherr陡然冒出来的轻唤刺激地猛呛了口水。

“你没事吧?怎么了?”

“没事没事,喝水,咳,呛了一下。”只需要Erik Lensherr亲亲就好了。

“小心一点。”

“我猜这就是黑暗餐厅的乐趣——你可能会因为一些小失误死在这儿。”

哦!该死的幽默感。

“我觉得Emma挑这家餐厅不是很明智。”

“看来你和我一样讨厌这种莫名其妙的用餐方式,Raven太小女孩了。”

抱歉亲爱的妹妹,必要时刻不得不拉你垫背了。

“Raven?”

“坐在我对面的姑娘——我妹妹。”

Erik沉默了——Charles电光火石之间睁大了眼睛:难道Erik和Raven之间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既然罗曼蒂克是不可能了,难道他俩有什么过节?不应该啊,不然Raven准会告诉他的...难道Erik单方面看Raven不顺眼?天哪,那他以后该如何在男朋友和妹妹之间做出权衡?...万一他俩结婚的时候Erik不想要Raven当伴娘呢?可他怎么能伤Raven的心?...

哈!扯远了...

现在怎么办?既然Erik和他一样,他是不是应该祭出一点必杀招来展示自己的魅力?可他的必杀招是什么呢?

外貌?(曾经有不止一个人说过他看起来很可口)可现在黑灯瞎火的啥也看不见...

智商?(他可是手揽四个博士学位的我高材生)他应该和Erik大谈特谈显隐性基因么?

心灵美?(他有一大堆慈善机构头衔,还总揽了公司的捐助事务)只不过现在说我把我们家的巨额财富都分给需要帮助的人了是不是有点作?

God!难道Charles Xavier除了外貌智商心灵美以外就没别的东西了么?...等等,这么说好像有哪里不对...

可是他们之间的沉默已经要超过Charles的忍耐极限了!

Bingo!Charles Xavier吻技好啊!而且口活手活都不错!他是不是可以直接用一个吻让Erik Lensherr拜倒在Charles公主的石榴裙下!

(后来Charles回忆起这段心理活动时仍然觉得他当时可能中了绿藻病毒——一种可以让人变笨的植物病毒——不然他何以有画风如此清奇的脑回路...不过另一个当事人对此喜闻乐见就是了)

下一秒他就已经强行把对方的脸掰过来接吻了。

哦,和想象中一样的性感薄唇,还有薄荷的味道!

等等...

“Erik?那玩意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

“抱歉,早就该告诉你我喜欢你了——从看见你的第一眼开始。”

“...我也是。”

“你和我的性幻想长得一摸一样。”

“...我也是。”

“唔...”

“(喘气)你现在想去卫生间么?”

“唔...”

“Oh,god!你们碰翻杯子了Charles!”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手三太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