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手三太公

杂食嗑学家-全方位产出-每一次爱得都很真

【神经病】把武侠小说里的调情代入EC玩玩

红荨:

雷,慎入。



查尔斯皱眉道:“咱们从前曾并肩作战,我学生此刻却是命在垂危,加之今日我没伤你性命,旁人定然说我对你旧情犹存。若再邀你相助,天下变种人要骂我不知廉耻、三翻四复。”
艾瑞克冷笑道:“咱们只须问心无愧,旁人言语,理他作甚?”
查尔斯道:“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变种屠龙记》



查尔斯道:“老友,临别之际,我有一言相劝。”艾瑞克道:“你且说来,我洗耳恭听。”
但那教授始终不说话,过了良久良久,才轻声说道:“江湖风波险恶,多多保重。”

——《变种江湖》


查查就是查查,四海列国,千秋万载,就只一个查查。岂是一千个、一万个漂亮变种人所能代替得了的?

——《变种八部》



查尔斯道:“嗯。我要牵着你的手,对我妹妹和我学生他们说道:艾瑞克不是恶魔……”一面说,一面拉着艾瑞克的手,昂起了头,斩钉截铁般说着,似乎瑞雯、罗根等就在他眼前:“孩子们,我们多年来同舟共济,但是,但是,艾瑞克…艾瑞克可不是恶魔,他是很好很好的男人……很好很好的……”他心中有无数言辞要为艾瑞克辩护,但话到口头,却除了说他“很好很好”之外,更无别语。

——《变种英雄传》


查尔斯轻声问道:“艾瑞克,你睡着了吗?”艾瑞克道:“我睡着了,我正在做梦。”查尔斯道:“你在做甚么梦?”艾瑞克道:“我梦见带了一大捆钢筋,摸到西彻斯特,去戳你家狼。”查尔斯笑道:“你人不正经,做的梦也不正经。”

(狼叔:…)

——《变种江湖》



评论
热度 ( 198 )

© 落手三太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