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手三太公

杂食嗑学家-全方位产出-每一次爱得都很真

【EC】Way Back Into Love(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AU/无能力/HE/也许OOC)09

啊,它真的好短小(愧疚)...
温馨提醒:文末tag看连载,买零送一堆(笑)

09
 “耻辱...耻辱...”
 Erik缩在被窝里,左手捏着一张大尺度漫画,右手在做某种青少年游戏。
 这屋子的陈设看起来现在是在他的高中生时期,和成年以后的风格截然不同---前者杂乱无章,充分彰显主人有点恶质的兴趣爱好。
 “Erik?”Charles躺在床内侧,他的眉毛又挑了起来,调侃之色甚浓。
 “我也不想这样,”Erik的声音近乎沙哑:“...我只是想找个隐蔽点的地方...”
 “宝贝我有个惊喜要给你!”不凑巧的是Edie突然推门而入,Erik甚至来不及把因为肾上腺素激增导致被蹭乱的被窝拉高一点儿。
 事实上他的脑袋可能正在断片,从他微张的嘴和睁大的灰绿色眼睛可以看出。
 “哦,我还是明天早上再问吧。”
 Edie迅速关上了门。
 Erik哀嚎了一声,然后一把拉高被子蒙住脑袋。
 身旁的Charles在哈哈大笑。
 “...Charles别笑了。”
 “嘿Erik!”对方忽然坐起身,拍着他兴奋地大叫:“看看我们在哪儿!”
 Erik微微探出头,看到一片青翠的草地,没错,一片草地,像是精心修剪过的景致,延伸到不远处,灯火隐约的庄园式建筑---温彻斯特,他们最初见面的地方。
 “这可不妙Charles。”Erik发现自己的语气竟然出奇的平静,只是他颤动着去拉Charles的手出卖了真相。
 “把我埋得再深一点Erik!”
 他们又回到了那间阴暗的书店里,Charles依旧在他耳边蛊惑他更加坦诚。Erik没来由地心慌,躁动的血液在来回毫无目的的快步走动中翻腾...更深一点,再深一点...
 “砸它Erik!...”像是一伙小朋友在乱叫...
 “砸他啊Erik!”好多个尖细的童音一齐发力,有节奏地充满逼迫性质的恐吓。
 Erik被一圈大声叫嚷的低龄男生围在中间,他面前是红色小拖车里的一只灰羽死鸟,不,或许它只是受伤了。
 “不,我等会再砸,我要回家了...”他听自己在辩解,情急之下略带哭腔地满嘴跑火车。
 “砸它!”“砸它!”“...”
 然而他每一句势单力薄的反抗都被声浪给压了回去。
 被忽视拒绝的懦弱抗争如同反弹回来的箭矢,扔回Erik身上的时候给他带来更加深刻的不安和恐慌。
 潮水一样的尖叫在他砸下锤子的那一刻停止了。
 男孩子们一动不动地看着他把那只鸟弄得支离破碎。
 Erik在哭,他听得见自己嗓子里发出的呜咽。
 有一双软软的手牵起了他,把他从那个被逼迫威胁的小矮凳子上带起来。
 小个子带着他从铁丝网的破洞钻出去,往家里走。
 “我觉得很羞愧。”
 “哦Erik,你还只是个孩子。”
 “真希望我从小就认识你。”
 “我也是,喜欢我的帽子么Erik?”
------------------------------------------
 “我以为我已经搞清楚状况了。”Hank摆弄着仪器:“他总是不见,但我们能及时找到他。”
 “为什么?”Raven的眼睛里闪烁着某种炽热的光,她一直对这项新技术表现出了强烈的热情---或者说是对Hank的发现。
 “显然他在抗拒我们的程序,但这不可逆,你明白?”
 “或许他不想删除了。”
 “可惜我们没办法帮他。”

评论
热度 ( 5 )

© 落手三太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