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手三太公

杂食嗑学家-全方位产出-每一次爱得都很真

【EC】Way Back Into Love(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AU/无能力/HE/也许OOC)05

此处为一次弱气短更...最近要考试了,存稿也使完了,更新无疑会不稳定(遗憾愧疚脸)本人的第一篇同人,第一篇EC,写得还是很开心的,有人喜欢也很高兴,半夜里看见一个消息提醒都会感动得想哭...因为这部电影本身故事线比较多而杂,剧情也不算紧凑,所以可能有点乱七八糟?啊,还是仍需磨练的少年人哪(笑)

本章老万终于意识到了点啥,开始转折了(又笑)。温馨提示:戳文末tag查看连载,从头看和小转折更配哦。



05
 “Erik。”
 “我在,Charles。”
 他们躲在被子里,薄薄的羽绒被外透进微弱的台灯光亮,他们面对面躺着,对方的面容清晰却又隐晦,时而像色块模糊的油画。
 这是事后。当然,他们被某种浓郁的气息包裹着,神智迷蒙。
 “我小时候觉得自己不该存在。”
 Erik凝视着对方说话时刻意睁大的蓝眼睛,那里被泪水浸出了不真实的亮泽,像脆玻璃。
 “真不敢相信我现在就哭了。”
 他忍不住吻去对方的眼睫,那低垂着的眼睑背后是颤动着的蓝色玻璃珠。
 “我有个娃娃,小时候我会对它大喊大叫,我叫他Charles...我希望Charles变得聪明漂亮并且强大,好像这样我也就能变成那样...有时候我觉得,大人们都不知道当一个孩子有多寂寞...他们不在乎。”
 Erik知道Charles不幸的童年,当然,他的Charles如此坦诚,坦诚到令人心碎。
 他揽过他,加深了那个吻,他的整颗心脏像是泡在某种散发着馨香的温热液体里,柔情满溢。 
 此时此景,犹如拂开尘埃,他回忆起了那种全心全意的爱恋,那些被往后的争执摩擦所掩盖的心动。
 他们曾如此相交,为彼此而醉。
 Erik几乎是下意识地抱紧了Charles,可对方却在不经意间消失不见,光线再次暗了下来。
 他记起了身在何处,所为何事。
 “不能留下这一段么!”他开始慌张地在羽绒被里追逐Charles的残影。
 然而回忆并不曾停下脚步,光影极速加快,五颜六色混杂在一起搅动,他躺在冰冻的查尔斯河上,而Charles靠近在他怀里。
 Erik想起了那些话。
 “我可能要死了Charles,我很快乐,这种感觉前所未有,但这正是我想要的...”
 他们一起躺在厚厚的冰层之上面朝星空...下一秒这里又变成了火车站。
 “Charles!”Erik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像是受到操纵一般从他怀中被抽离。
 “停下...”他不明白记忆消除会是这个样子,把所有过往从脑袋里挖出来,无论是好是坏,是痛苦还是甜蜜,把所有的回忆都硬生生地变成没有发生过...“求求你停下...我不想继续了,我可以给你信号...Hank?”Erik努力集中思想,却徒劳无功。
 “你听到了么!我不想再继续了!”晦暗空旷的冰面上只有他带着哭腔的大喊。“有人在那么!”
 回答他的只有迷惘的寒风。
 “Charles!Charles!”他现在只想找到Charles,他的Charles。
 他在冰面上焦虑地打转,鞋底踩起了惨白的雪粉。不远处他的Charles正躺在雪里,仍是方才的样子,他在笑着望星空。
 “我们现在就走!”Erik一把将Charles从冰面上捞起来,然后拽着他大步跑。
 “Erik?怎么了Erik?”
 “我知道怎么让它停下!”
 “停下什么?”
 回忆里的场景不断交叠,他们在床上的嬉闹,万圣节灯光里的亲吻...Charles的笑声,Charles微微眯起的蓝眼睛,Charles勾起嘴角的笑容...无数声响和画面交织在一起,让Erik觉得胃痛。
 他们奔跑的地方变成了车站大厅,身边的路人一个接一个地消失,从肩膀上滑落的包裹也是落地不见...一切正在消逝。
 “我们要一直这么跑下去么?到底怎么了Erik?”
 “集中注意力Charles,我们现在去那个办公室!那有可以停下这一切的东西...”他猛地顿住脚步,又重新拉着对方跑向相反的方向,Erik Lensherr是多么希望这一刻可以熟悉自己的脑回路!
------------------------------------------
 “我总觉得躺着的这个也有点儿不对劲。”
 “闭嘴,我是不会同意现在把Hank叫来的。”
 “...”
 “好吧。”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落手三太公 | Powered by LOFTER